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本届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有三个“破例”

  人民网北京3月24日电 本届奥运会的采火仪式将会有三个“破例”:第一个破例就是希腊总统亲临现场,因为之前希腊总统只是参加过2004年在他们本国举行的雅典奥运会的圣火采集仪式,其他都没有到达现场,这次北京奥运会取火,他破例来了。

  第二个破例就是最高女祭司,她毕业于希腊话剧院的戏剧院,以往的祭司大多数都是毕业于希腊国家剧院的附属的学校,而她不是这个学校的。所以在整个的选拔过程当中,这也是破天荒的一次。另外,其他的大多数的女祭司都曾经师从于以前的老编导,我们可以看到霍思,而且更重要的一个,大部分的最高女祭司的成长过程都是从一般祭司开始做起的,因为她可以对这个程序非常的熟悉,但是这次没有,是一个非常新的变化。

  第三个破例就是编导也换人了,同时又是希腊圣火活动当中的近50年的破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