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天津市备战奥运阵容扩大 北京奥运冲金点多

  本报讯(记者王靖)本市运动员参加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阵容扩大,整体实力明显提高。目前在国家备战08奥运会的体操、跳水、举重、击剑、柔道、女子排球、沙排、网球、游泳、田径、棒球、男子手球、女子水球、男女足球、男女曲棍球、花样游泳、自行车、摔跤、武术、跆拳道等项目中,都有来自天津的运动员,总数达到68人,一批尖子队员已成为国家08奥运冲金项目的重点运动员。

  在昨天举行的全市体育工作会议上,天津市体育局局长韩振铎表示,与往届奥运会相比,2008年奥运会天津籍运动员冲金点明显增多、实力明显增强、阵容明显扩大,为实现08北京奥运参赛项目人数超历届、夺取金牌超历届、为国家贡献率超历届的“三超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