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希腊圣火采集 > 解读评论

大批记者聚焦希腊 火炬传递转播派大量工作人员

  竞报讯 昨天的奥林匹亚市,除了北京奥组委方面的工作人员外,更有大批的中国媒体记者。不过,负责此次电视转播的希腊电视台也没有闲着,已经派出大量记者前往采访。

  新闻中心设在远离市中心的半山,有很长的一段路程,必须在奥林匹克宫前乘坐专门的大巴前往。

  无奈之下,两名奥运官网记者只好步行前往,在一个有顾拜旦墓指示牌的地方,长长的一列转播车以及电力车排在路旁,足有十几辆,而希腊电视台的一些记者也握着话筒跟警察聊天,有说有笑,很是轻松。奥运官网记者上前打招呼,得知是来自中国的记者他们很热情,介绍说,为了这次火炬传递转播,他们派出了大量工作人员。而当记者求证数量时,他则指着一列长长的车队自豪地说,“全是”。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