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400记者云集奥林匹亚 罗格将出席圣火采集仪式

  雅典时间昨天上午,中国奥组委在雅典洲际酒店召集在雅典的中国记者,通报了这次采集奥运圣火的媒体情况。由于组织者对与会的记者人数估计不足,近50名中国记者拥挤在一间小房间里聆听了奥组委的通报。据悉,包括数百中国记者在内的400名世界各地的媒体人员,将于3月24日在奥林匹亚现场报道、采访圣火采集情况。

  希腊的天气依然多变,昨天记者从雅典到马拉松的整个行程都是在淅淅沥沥的小雨中进行的。与此不同的是,中国媒体对奥运圣火报道的热情却还在持续升温。据奥组委宣传部副部长孙伟德介绍,这次到希腊的中国媒体人员,包括报纸、杂志、网站以及电台、电视台的多种媒体,一共有大约200多人。加上希腊本地的新闻工作者以及世界别的地区来的记者,400名记者届时将组成庞大的采访团队,报道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的情况。

  不过按照希腊方面的惯例,有权对圣火采集进行现场直播的电视台,只有希腊国家电视台一家,中央电视台虽获准进入圣火采集点采访报道,但圣火采集的直播画面仍需要由希腊方面提供。特批进入赫拉神庙进行图片拍摄的中国记者,只有新华社获得一个名额。

  据悉,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希腊总统帕普利亚斯等人都将到现场出席这个盛大的圣火采集仪式。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