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音乐体育广播“奥运之声”昨晚启动

  本报讯 昨晚,随着两面独具创意的风帆在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冉冉升起,青岛电视台都市奥帆频道,青岛音乐体育广播“奥运之声”正式启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奥帆委副主席王伟,副市长王修林出席启动仪式。

部分青岛奥运火炬手在启动仪式上亮相。

  青岛电视台都市频道将成为对奥运会及奥帆赛第一时间进行全程直播的奥运专业频道,该频道将倾力打造奥运重大直播活动平台、奥运自制栏目宣传平台和引进奥运节目宣传平台。奥运会期间,都市频道每天进行10小时的直播,全面展示北京奥运会及青岛奥帆赛比赛盛况。青岛音乐体育广播“奥运之声”将以青岛的奥运特色、人文风采为传播重点,使之成为展示青岛形象的窗口。

  青岛电视台都市奥帆频道和青岛音乐体育广播“奥运之声”的启动,是青岛广播电视局打造视听奥运盛宴、全方位展示魅力青岛的一个重要举措。 (本报记者)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