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北京奥运圣火成功点燃 希腊华人盛装迎接祥云

  希腊时间3月24日,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在希腊奥林匹亚举行,北京奥运圣火以自然取火的方式成功点燃。

  站在奥林匹亚的高点,可以看到整个奥林匹亚的遗址,整个取火的过程是庄严和严肃。在这里看到了罗雪娟从希腊的运动员手中接过火炬这样神圣的时刻,罗雪娟自己表现出来的也是非常激动的,当时她冲着太阳阳光的微笑了一下,那种情绪也感染了当时周围所有的人,她接过火炬也停留了一段时间,方便记者们拍照,她脸上一直保持着微笑。

  因为希腊运动员受伤罗雪娟相当于跑了两个火炬手的路程,记者们用自己手中的设备等候记录罗雪娟跑的每一时刻。

  随后邓亚萍把火炬传给罗大使这一刻,他们都表现的非常激动。在之后奥运官网编辑还采访到了邓亚萍,“因为这里是奥林匹亚的发源地,这次又是为北京奥运进行火炬传递,作为运动员代表在这里参与并见证,这个非常庄严而深刻的时刻感到非常荣幸、激动”邓亚萍说。在当地街上有很多华人穿着华丽的服装庆祝这样美好的时刻。(奥运官网/雷鹏)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