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北京2008年奥运会奥运圣火采集仪式直播实录

  希腊当地时间3月24日中午11:00(北京时间17:00)将在奥林匹亚举行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

希腊奥委会在此前宣布由演员玛利亚-娜芙普利都都担任第二十九届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最高女祭司。

  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官方网站将于3月24日17:00视频及图文直播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见证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主持人:我很荣幸地宣布,第29届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现在开始。请奏奥林匹克会歌、升奥林匹克会旗。

  (奏奥林匹克会歌,升奥林匹克会旗)

  主持人: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奏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升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

  主持人:奏希腊共和国国歌、升希腊共和国国旗。

  (奏希腊共和国国歌,升希腊共和国国旗)

  主持人:现在请奥林匹亚市市长安东尼斯致辞。

  安东尼斯:尊敬的希腊共和国总统克里亚库先生,全世界各国人民,各个民族不同信仰的人民,奥林匹亚的信息要传递给每个人,奥运休战和奥运的思想要传递到所有人类居住的地方,奥运圣火今天即将开始前往北京的长途旅行,它不仅是奥运会的一部分,更是奥林匹克的明灯。奥运圣火是历史的标志,承载着历史的使命,它告诉我们,一个更加美好的世界可以实现,值得我们每一个人为之奋斗。奥运圣火是源泉,是伟大的希腊文明的体现,奥运圣火即将点燃,标志着北京奥运会的帷幕拉开,它是连接两大古老而富有时代气息地文明的桥梁,希腊文明和中华文明是托起全世界充满希望的明天的支柱,从奥林匹克的体育中心,从奥林匹克的故乡,从奥林匹克的圣地,我们向全世界传递和平、友爱的信息,祝奥运圣火旅途顺利,祝北京奥运会成功。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