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搜狐社区奥运报道出新意 网友赴雅典亲历取火

    搜狐体育讯 “当我们到达奥林匹亚遗址附近的时候明显保安措施已经加强,所有没有通行证的车辆不能靠近……一路上经过了三重的证件检查,最后进入到奥林匹亚遗址。

”写下这段话的人并非专业记者,但他现在却身在雅典,从事着与专业记者一样的报道工作,他就是搜狐社区此次派往雅典亲历圣火采集仪式的网友——人生如坑,人称“大坑”。

  据了解,为了吸引更多的网友关注奥运会,支持奥运,也为了体现网络媒体的互动性和参与性,搜狐社区此次别出心裁,启动了“奥运拍拍乐”大型活动,邀请网友用自己的相机记录下从奥运圣火采集到奥运会结束期间所遇到的精彩瞬间,而网友大坑亲历雅典即是这次大型活动第一阶段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

  与专业记者不同的是,大坑是以一名普通网友的身份在观察奥运,记录奥运,感受奥运,也因此获得了很多专业记者都无法获得的机会,他发回的“报道”也充满了互动色彩,体现了从“网友中来,到网友中去”的社区特色。

  从3月18日启程赴雅典至今,大坑不断的发回“报道“,内容包括:受到雅典省长接见并获赠奥运会纪念T恤,走近排球名将孙玥,与章子怡亲密接触,奔赴奥林匹亚市,观看点火彩排,与最高女祭司合影,全程见证奥运圣火点燃等。

  大坑每次发回的“报道“都受到了网友的广泛关注。除了表达对大坑的祝福外,网友们还跟他开起了玩笑,当大坑发回一张希腊美女飞吻的照片时,更有他新婚的妻子在帖子中回复道:“我现在连真人儿都见不着,居然有人趁火打劫!给老公飞吻,气死啦!”。一时间,这个帖子成了社区网友关注奥运,讨论奥运的集中地。截至目前,该帖的点击量已超过100万 回复近千条 。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