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众多华人明星见证取火仪式 “中国红”点燃雅典

  北京奥运官网希腊报道 希腊奥林匹亚遗址的取火仪式顺利进行,众多华人见证了激动人心的时刻。记者在现场看到,这里虽然是远离中国的希腊奥林匹亚,但是现场到处可以看到华人的身影,很多华人社团代表组织起来,大家穿上代表奥利匹亚旗帜的白色,代表中国国旗的红色衣服等,形成方队观礼这一神圣的过程。

更有很多华人自发前往这里观看圣火仪式。

  在圣火取火仪式现场,我们也不时可以看到明星的身影。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奥运官网首席记者张朝阳,奥运官网特约记者、搜狐奥运火炬手章子怡,著名运动员叶乔波就在现场观礼。张朝阳表示,这是一个令人激动的开始,圣火将从这里出发进行传递,而这一次的目的地将是东方的中国北京,作为一个中国人这是令人自豪的。章子怡今天为了参加这样的活动,专程穿上特制的旗袍,旗袍上活灵活现的巨龙,呼应着奥运的核心元素“祥云”。著名运动员叶乔波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也表示,每个运动员都受益于奥林匹克精神,作为一名运动员能够在奥林匹克发源地见证这样的时刻,比参加体育赛事有着更深刻的感受。

  取火仪式的顺利进行也感染了现场的外国友人,在取火仪式的每一个关键时刻,他们都鼓掌欢迎。在火炬传传递过程中,也挥舞着奥林匹克小旗子为我们的运动员助威。在现场,雅典省省长还主动和记者打招呼,对于取火仪式的成功表示祝贺,不停的表示“北京奥运好运”。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