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团结湖小学为水球公开赛加油 演练奥运啦啦队

  官方网站3月24日讯 随着北京奥林匹克教育全面转入奥运赛时阶段,北京市各中小学陆续启动奥运赛时奥林匹克教育。为更好地为“结对”代表队——马尔代夫体育代表团加油助威,北京市朝阳区团结湖小学学生代表昨天组织奥运微笑拉拉队来到英东游泳馆,为“好运北京”中国水球公开赛水球比赛加油助威。

  比赛现场,学生们头上的福娃头饰、手腕上微笑圈、脸上的彩绘图案、手中的各国国旗、无不体现着北京奥运特有的元素。他们微笑的脸庞,是北京最好的名片。充满激情的呐喊和助威,是北京少年儿童良好的精神面貌充分展示,是他们对奥运无限期待的最好诠释。

  通过活动,队员们提前感受赛场氛围,为不久后去正式奥运比赛加油进行了练兵。学生们纷纷表示:为奥运加油,we are ready!(范帆,通讯员余洋)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