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采访手记

记者告诉中国火炬手:跑慢一点 我们还要拍照

  北京奥运官网希腊报道 希腊奥林匹亚遗址的取火仪式顺利举行,这样一个神圣时刻,众多媒体前来报到。据记者了解,这次来奥林匹亚进行报到取火仪式的各路注册记者有四百多人,其中华人媒体也有近两百多人。记者在奥林匹亚遗址现场的一个高点上,就看到电视台转播车排成一排,在这里进行电视节目的制作。

而最热闹的就是火炬手的周围了,媒体记者的“长枪短炮”紧紧围绕着他们,记录着火炬传递的每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在火炬传递的现场,记者可以轻易的和火炬手接触到,并和他们合影留念。在火炬传递前,记者就分别和罗雪娟、邓亚萍、罗林泉进行了交流。有意思的是,为了记者的拍摄方便,大家就和这些火炬手商量,教他们怎样传递火炬。记者告诉他们,火炬交接时要停顿一下,看看镜头,方便各路媒体的拍摄,尤其是摄像记者拍下关键的照片。在跑步的过程中,也最好跑慢一点,因为很多记者需要随着他们一起拍摄,跑慢一点也是为了记者方便。感动得是,这些要求,我们的火炬手都欣然答应,在整个火炬传递过程中,他们都很配合记者的采访拍摄,虽然由于记者众多,大家之间难免出现碰撞,但整个采访过程还是比较顺利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