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沈阳:期待2008奥运圣火、期待奥运足球比赛

  新华网沈阳3月24日电(记者李铮)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24日在希腊奥林匹亚举行,作为本届奥运会的协办城市,老工业基地沈阳在兴奋之余准备用最周到、最热情的筹备工作迎接奥运会火炬的到来和奥运会足球比赛的到来。



  24日一早,沈阳下起了小雨加雪,但风雪并没有阻挡人们一睹奥运会圣火采集的热情。做广告业务的胡潇杰下午4点就给自己下了班,冒雪赶回家看直播了。“点火那一刻感觉真的很神圣,圣火点燃了,奥运会真的离我们越来越近了。一想到自己的国家就要举办奥运会了,感觉非常兴奋、非常自豪。”29岁的小胡说,尽管因为工作,8月份不能到北京,但7月21日,火炬传递到沈阳的那一天,自己一定要去与她来个亲密接触。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8月6日到16日,沈阳将举办12场足球比赛。如今,距离奥运会还有130多天,沈阳赛区也已进入了备战的冲刺阶段。沈阳赛区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沈阳体育局局长李荣玺看过圣火采集仪式后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作为参与北京奥运会筹备工作的一员,点火的一瞬间既激动又紧张。现在距离奥运会开幕还有137天,距离沈阳赛区比赛开始还有135天,沈阳赛区在以后的一百多天里就要严格按照奥运会的标准,让每一项工作的要求都得到落实。”

(责任编辑:王玲)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