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可口可乐火炬手刘鸿亮王力宏交接圣火并献吻

    搜狐体育讯 (2008年3月24日,希腊古奥林匹亚)北京奥运圣火于北京时间今天下午17点45分在希腊古奥林匹亚点燃。与此同时,奥运火炬接力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向全球宣布:可口可乐支持北京奥运会境外火炬接力将聚焦环境可持续性发展、改善人类生活质量及环境课题。

世界各地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作为当地的“绿色奥运”使者,将在全球传递奥运圣火。首批可口可乐绿色奥运火炬手,来自中国的刘鸿亮和王力宏也作为首批华人火炬手,在古奥林匹亚庄严地实现了意义深远的奥运圣火传递。

  76岁高龄的中国环境科学家、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之子刘鸿亮在传递完圣火之后激动地说:“我深切体会到了‘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的真正涵义,我虽然年逾古稀,但神圣的奥运圣火仍旧点燃了我的激情,1932年我父亲只身参加奥运会,太孤单了。76年来的变迁,印证了中华民族的兴盛和强大。奥运圣火也传递了我父亲和我两代人的梦想,我还将把奥运的精神传承给我的后代。现在,中国的强大是全世界所认同的现实,我为自己能作为一名中国火炬手到希腊传递奥运火炬而自豪和骄傲。”

  “当我看到奥运圣火缓缓靠近我的时候,我的热血沸腾了!在刘鸿亮院士将圣火传递给我的时候,我也向刘院士献上了我的‘奥运之吻’。”著名创作型歌手及环保志愿者王力宏动情地表示。

  可口可乐公司推荐的绿色奥运火炬手中有很多都是普通公众,他们都是支持环保事业,鼓励周围人们参与环保的 “环境卫士 ”,其中也包括许多在环保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人选。他们热心环保,关注水资源保护,提倡循环利用资源,保护能源及气候,而这三个关注点正是可口可乐公司长期不懈努力的方向。

  可口可乐公司世界体育运动、娱乐及许可部的副经理、主管斯科特麦昆先生表示:“[可口可乐]挑选的‘绿色奥运’火炬手都是积极、有活力并支持可持续发展的大使。我们希望通过奥运火炬接力以及他们的身体力行,能够激发起社会的环保意识,让更多人参与到当地节水活动、社区资源再循环以及节能等环保活动中来。这些也印证了可口可乐一直以来在各个方面对环保做出的努力,我们把对可持续发展的支持融入到了我们的事业当中。”

  可口可乐公司从1928年以来一直是奥运会的合作伙伴,是赞助奥运时间最长的公司。可口可乐同国际奥委会缔结的这一历史性伙伴关系现已延长至2020年。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