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2008名学生在深圳迎圣火 大型庆典活动精彩上演

  时报讯(记者 冯爱军) 3月24日,当奥运会圣火在奥运会发源地希腊奥林匹亚点燃之时,“可口可乐激情畅爽迎圣火”的大型庆典活动也同时在深圳“世界之窗”的环球大舞台精彩上演。

  包括著名歌手韩庚在内的18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代表在五环旗下庄严誓师,并与前奥运冠军高敏、楼云、桑雪、江嘉良一起,现场演绎了最新推出的可口可乐奥运主题歌曲——《红遍全球》。

这首歌曲由香港著名歌曲作者雷颂德及著名填词人林夕作曲填词,歌曲的MV由张学友、潘玮柏等联合录制。

  现场由2008名学生方阵组成的奥运五环和巨型奥运火炬组合标识,抒发了中国民众迎接圣火期盼奥运的心情,更把现场活动推上了高潮。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