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今日早报读者议圣火采集仪式 祝福北京祝福奥运

  早报讯 熊熊燃起的奥运圣火,在希腊奥林匹亚古奥运会遗址升腾的那一刻,也点燃了万里之外无数中国人心中的激情。昨天在圣火采集仪式进行的前后,早报读者们用各种方式,表达着他们心中的感受。

  上午10点多,网名为布丁的读者就在e早网上留言:“很期待圣火采集仪式的开始,也很希望火炬传递到达杭州的那天有机会去看一看。

”而随着圣火采集仪式的临近,e早网论坛和早报体育联盟的QQ群上也逐渐开始热闹起来。

  天气情况是昨天圣火采集仪式中最大的悬念,因而也最为读者们所关心。尤其是最高女祭司用了将近两分钟的时间,才借助阳光点燃了火炬,这个过程让所有人都把心提到了嗓子眼。“看点火真的很紧张……担心火点不燃怎么办啊……点了好久……还好一切顺利。”当圣火点燃的那一刻,一位网名小胖的读者长出了一口气。

  自豪和感动,这几乎是每个目睹奥运圣火点燃的中国人心中共同的感受。大家在抒发自己心中的情感时,基本上以祝福北京、祝福奥运为主:“真的很激动!祝我们的国家越来越强大。”、“圣火点燃中华民族的光荣,中华的崛起还要靠每一位中华儿女前赴后继的拼争。”……家住杭州北落马营的读者杜铁全甚至还赋诗一首:“奥运圣火希腊点,浓浓火种祥云传。五洲四海传递遍,北京奥运圆满开。”

  “点燃的不仅是火炬,还是全世界中华儿女的自豪感!我会永远铭记这一天。”读者何林在给早报发来的邮件里这样说。相信昨天也会同样永远铭记在所有中国人心里。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