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特写:祭司用尖叫舒缓压力 5小时装扮到最完美

祭司用尖叫舒缓压力

  取火仪式结束后,在返回奥林匹亚学院的车上,最高女祭司娜芙普利都突然站起来,招呼所有人:“让我们尖叫吧!”说着,所有参加仪式的姑娘们都在车里大喊大叫起来。最近一段时间以来,她们都被巨大的压力笼罩着,仪式的成功让她们的紧张一扫而光,而这声尖叫则表现出姑娘们异常兴奋的心情。

  女祭司们虽然象征着神圣的奥林匹克,但是在私底下她们只是一群年轻人。她们会兴奋、也会紧张。在车上,她们一直有说有笑,有人在谈着今天的天气,也有人在谈着接下来的北京奥运会。

姑娘们说:“北京的好运气一定会延续下去,接下来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一切活动都会很成功和顺利。”

  5小时装扮到最完美

  “她们真的很辛苦。为了仪式完美无瑕,她们每天都要排练很长时间。”从1997年就担任女祭司化妆工作的埃莱娜女士说,圣火采集仪式当天,早晨5时,姑娘们就起床梳妆打扮了。

  “从早上5点到10点多仪式开始前,她们需要把自己装扮到最完美的状态,无论是妆容、衣服还是发型,总之需要以最好的精神状态,出现在圣火采集仪式上。”昨日女祭司们确实比前几天彩排时显得优雅高贵。埃莱娜说,她和三位同事负责她们的发型和化妆,直到上午10时30分,才把姑娘们打扮完毕。

  她说,“每个女祭司的发型都有不同,我根据每个人的气质,为她们设计不同的造型。”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