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王力宏“献吻”刘鸿亮老人 单曲将涵盖环保概念

  王力宏在跑完火炬接力之后的庆祝动作到底是什么?等到火炬任务完成后,他给了大家解答,原来,他只是跑回到自己接火炬的位置,亲了刘鸿亮老人一下。王力宏的公开“献吻”也让边上的媒体十分兴奋。

  就在所有记者到达现场的时候,第16棒的火炬手刘鸿亮已经在那里等候了,而王力宏还没有到达他接棒的位置。

不久,王力宏自己跑着出现了,他看起来特别开心,显得过于兴奋。他手里拿着未点燃的火炬给记者拍照,当时有一个工作人员跟他讲,千万不要开始就这么激动。工作人员仔细地给他讲了一下火炬点燃的规则,火炬怎么使用,怎么开关,王力宏仔细地学习之后,还是非常顽皮。

  当被问到心情怎样时,王力宏说很珍惜这样一个机会,同时,他透露说:“我跟刘老有一个商量,我们两个会用一个很特别的方式进行接力。”在刘鸿亮老人跑了200米之后,把王力宏的火炬点燃。他们两个人点完火炬之后,王力宏沿着200米的路程在慢跑。“特别的方式”并没有发生。

  火炬任务完成后,王力宏给出了大家解答,他跑回到自己接火炬的位置,亲了刘鸿亮老人一下。王力宏告诉记者,自己故意地慢跑,主要是珍惜这样一个200米的过程。

  在被记者问到“会不会把这个经历写歌”时,他说有可能会有这样的想法。而且他强调了整个中国人的这样一个概念。因为火炬传递,它的口号是点燃激情,传递梦想。所以他觉得这个梦想应该是有很多种,比如说环保的梦想。因为他自己这一次成为火炬手,也是因为他上一张专辑里面改变自己唱到了环保的概念。

  本报综合消息

  

(责任编辑:孟祥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