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采集仪式星光熠熠 中国美女演绎东方风情(图)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热泪盈眶

    点火仪式开始前,章子怡抵达奥林匹亚市政厅与希腊奥组委官员正式会面,为即将开始的奥运火种采集仪式做准备。身兼奥运圣火采集仪式观礼嘉宾和官网特约记者双重身份的章子怡,被西方国家和好莱坞看作最东方的美女,在采集仪式开始前半个小时来到了采火现场。

  身穿胸前绣着金龙飞舞图案的中式旗袍的国际巨星章子怡成为了观礼台上最耀眼的嘉宾。

她的到来,第一次引发了在场观众对东方美女的尖叫。身为国际影星的章子怡,其东方美女气质和前卫的着装打扮造型让在场的外籍嘉缤纷纷前来合影留念。圣火还没点燃,在场的中国人就已经有了自豪感,粉丝们开始高喊“章子怡”,章美女也激动得和大家打招呼合影。

  采集仪式过程中,章子怡不断用电话连线、彩信、博客等方式,与网友连线互动,分享见证奥运圣火点燃的历史性时刻。事后她说,“能够亲历2008北京奥运圣火采集仪式,我非常激动,仪式是缓慢的,但是整个过程是非常有力量的。当圣火点燃传递到第一个运动员手上,现场有一只和平鸽放飞的时候,在场的每个人都特别的激动,我是热烈盈眶的。”

  仪式结束后,最高女祭司娜芙普利都和众祭司们正在离开竞技场,章子怡见到娜芙普利都,上前打招呼,并和最高女祭司、编导以及众多女祭司一起合影留念。仪式过后,章子怡还没来得及做更多报道,就被一群粉丝团团围住了。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