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采集仪式星光熠熠 中国美女演绎东方风情(图)

罗雪娟
罗雪娟

     罗雪娟喜出望外

    就在开始跑第二棒火炬前,罗雪娟一直在打电话,不停给朋友和赞助商打电话,告诉大家今天是个大晴天,并不影响采集圣火。其后,有工作人员拿出火炬告诉她怎么使用。罗罗听完之后询问工作人员,是不是可以让她把这个火炬带回中国,在工作人员给了她一个肯定的答复后,罗罗显得非常高兴。

  披着长发、身着运动服的罗罗在摄像机前尽显东方女性运动之美,特别是她为火炬传递专门别上的一枚与祥云图案相配合的发夹,“侵占”了记者们相机卡的大量内存。

在计划中,罗罗将点燃第三棒、一名希腊跆拳道运动员的火炬,但是希腊运动员临时因为骨折来不了了。就在离传递还有10分钟的时候,邓亚萍才被通知要到第四个点接罗罗,而罗雪娟在刚发现第三棒是邓亚萍时,脸上更是露出了开心的微笑。对于自己能够将火炬交接到邓亚萍手中,罗罗表示“喜出望外”。

  传递之后,罗雪娟在回答记者提问的时候表示非常高兴,“我感觉到非常光荣”。同时,她表示,北京奥运会一定会更好,一定会非常的成功。当记者最后问她的希望是什么时,她说她希望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同时“希望世界和平。”圣火采集现场有些希腊观众和嘉宾还记得这位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的百米蛙后,有嘉宾评价说:罗的完美表现征服了世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