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奥运圣火点燃 七位华人火炬手奥林匹亚齐亮相

罗雪娟
罗雪娟

  罗雪娟 专门染成的红色头发,代表了中国人民的热情;头上类似“祥云”图案的发卡,与火炬传递相得益彰。作为第一位接过奥运圣火的中国人,罗雪娟特意在昨日为自己设计了特别的造型。

  多跑200米,她祈愿世界和平

  “世界和平!世界和平!”被话筒重重包围的罗雪娟,认真地、大声地把这句话重复了两遍。在“意外”地多跑了200米之后,奥运火炬手罗雪娟把这样一个真诚的祈福通过火炬传递给了全世界!

  按照原定计划,本来应该是在罗雪娟跑完第二棒后,她将把火炬交给一位希腊人,但那位希腊人据说由于身体不适未能出现。就在离传递还有10分钟的时候,组委会最终决定罗雪娟一个人要跑两棒的位置,与第四火炬手、前乒乓球名将邓亚萍直接进行了圣火交接。在跑完两棒后,罗雪娟说道:“此刻我深刻感觉到中华五千年的文明和希腊古老的文明交融在圣火中。当奥运火炬手是中国运动员最大的荣誉和荣耀。我也非常感谢祖国对我的培养。”在被问及希望通过奥林匹克火炬传递向世界传递怎样的信息时,罗雪娟说:“世界和平。”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