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媒体报道

四川体育“掌门人”:圣火已点燃 战鼓已擂响

    本报讯 (记者 文乘武)“希腊运动员点燃圣火,高举祥云火炬一瞬间,一种紧迫感、使命感油然而生。”四川体育掌门人、省体育局局长朱玲,昨天在收看了奥运圣火点火仪式后,坦率地透露了自己的感受。

她说:“熊熊燃烧的圣火火焰,激发出一种使命感在心中澎湃激荡。”

    在圣火点火仪式上,希腊人 “砰”、“砰”敲响的鼓声,更像是奥运赛场上的战鼓,“砰”、“砰”的敲打在中国体育健儿的心坎上。每一个鼓点的响起,似乎都在提醒中国体育运动员:“奥运开始了,战斗开始了!”

    尽管即将前往北京看望备战的四川队员,但朱玲还是专门安排出时间通过电视收看了奥运圣火点火仪式。她介绍说,“看到圣火点燃,心中强烈感受到,奥运大战即将打响。我们已进入临战状态。”

    随着奥运圣火的点燃,可以说北京奥运已箭在弦上。中国体育健儿的备战已到了最后、最关键的时刻。朱玲表示,力争四川运动员能尽可能多的出现在奥运会赛场上,全力展示自己的能力,展示四川的良好形象,争取最好成绩。

    罗雪娟在火炬传递中的良好精神状态,在感染国人的同时,更深深感染了朱玲。作为奥运冠军 、前女排国家队队员,她相信在成都传递火炬时,自己也能够展示出自己最好的精神状态。

    朱玲说,作为四川的一名火炬手,届时我代表的是四川的形象;同时,我又代表了我们四川的老女排队员。担当火炬手,我希望能够展示出一种精神,一种运动员永不言败的斗志、一种更快、更高、更强的精神追求。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