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奥帆赛已启动宣传活动 设立奥运文化广场

   晨报讯 昨天,记者从2008奥帆赛环境宣传工作协调会议上获悉,2008年奥帆赛环境宣传和氛围营造,将以“人文、和谐、共享、特色”为主题,围绕“中国风格、青岛特色”的理念,深入解读奥运精神,使奥运精神深入到千家万户。

本月为方案制定、启动阶段,4月至6月为全面实施阶段。

  届时,青岛市所有户外广告资源将无条件服务于奥帆赛的公益广告宣传。各区要设置不少于5条迎奥交通干线、3个奥运社区、2处奥运景观和1处奥运文化广场。全市大、中、小学校、影剧院、图书馆、医院、政务办公大厅窗口等,也将在大堂、电梯间、主要进出通道等公共区域张贴奥运宣传招贴画,摆放“福娃”奥运标识。机场、火车站区域的电子屏灯箱也将用于奥帆赛环境宣传。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