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媒体报道

浙江火炬手错过观礼圣火采集 "憋劲"完成传递

  李云林(浙江省体育局局长):奥运圣火点燃的时候我正在从北京回杭州的路上,没法第一时间看到这个历史性时刻。只要有机会,我一定要看电视重播。再过一个多月,我也有机会亲手举着奥运圣火,那将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时刻之一。

  吕林(奥运冠军、省小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虽然因为上班没时间看直播,不过我觉得这件事非常有意义。奥运会赛场是运动员之间的竞争,而火炬手则可以有更多的观众参与,是宣传奥运精神的好形式。

  朱志根(国家游泳队教练):萧山基地信号不好,没有看成,真是太遗憾了。这是我第一次当选火炬手,感觉非常光荣,我会圆满地完成这项使命。

  李荣祥(男子标枪运动员):下午训练一结束我就赶回宿舍,总算看到仪式的后半部分。作为一名火炬手,很光荣,也是一件开心的事。完成火炬传递后我就要去成都参加积分赛,也算伤愈后的一次热身。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