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希腊圣火采集 > 解读评论

辽宁地区奥运火炬手赵本山:一定会不辱使命

  今年春晚,中国喜剧巨星赵本山、宋丹丹为全国观众上演了奥运题材的小品《火炬手》,节目以幽默诙谐的话语,描绘出北京奥运会在中国普通民众心中的重要位置。

  而在实际的生活中,赵本山也是我们辽宁地区的奥运火炬手。

昨日,当他在电视中看到奥运圣火点燃的那一刻之后,心情非常激动,本报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他。

  辽沈晚报:看到圣火成功点燃,心情是什么样的?

  赵本山:看到奥运圣火点燃了,很激动。感觉奥运会离我们越来越近了,在家门口举行奥运会,很多人一辈子就能遇到一次,而我能成为奥运火炬手更是幸运者。能获得这份幸运,我特别兴奋,也一定会不辱使命。

  辽沈晚报:您最爱看什么项目?

  赵本山:我最爱看乒乓球、篮球……其实哪个都爱看,尤其中国队的那些强项都是我最爱看的比赛。

  辽沈晚报:现在有没有为传递火炬而训练?在小品中不是说能跑1里地吗?

  赵本山:哈哈哈,我现在已经在准备了,开始锻炼身体了,打球、跑步,每天早晨起来都让自己运动起来,要不然就得像小品里的白云那样了,跑不动了。

  辽沈晚报:8月份会去北京看奥运会吗?

  赵本山:我想去呢,但是不知道那个时候会不会拍戏。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