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北京

北京日报:警方开展打击倒卖奥运会门票行动

  本报讯(通讯员刘巍)记者今日从北京市公安局治安管理总队了解到,北京警方从即日起至残奥会结束,在全市范围内组织集中打击倒卖大型活动门票违法活动统一行动。

  此次统一行动的打击重点是,奥运会、残奥会期间赛事举办场馆周边非法倒卖门票活动;“好运北京”系列测试赛期间赛事举办场馆周边非法倒卖比赛门票活动;文艺演出、体育赛事等大型活动举办期间场馆周边非法倒卖门票活动;利用互联网非法倒卖奥运门票和其他大型活动门票活动。

  据警方介绍,自2007年以来,全市已查获倒卖演唱会、展览展销门票、电影票等有价票证违法人员700名,依法刑事拘留41名、治安拘留511名、警告教育148名。

  北京警方还将向有关部门建议,适当调整现场售票时间和售票数量,保证票源充足,不给倒票人员以可乘之机。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