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火炬接力邮票等发行受追捧 有的品种已售罄

  本报讯(记者刘静华通讯员孙晓滢)昨日,天津奥林匹克中心体育场彩旗招展,喜气洋洋,热情的广大集邮爱好者和体育爱好者早早从四面八方赶来,参加《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火炬接力》纪念邮票和天津奥运场馆个性化邮票首发活动。

  为了一睹火炬传递邮票的风采,很多邮迷早早赶到现场,最早的7:00多就到了。家住河东区万新村的张大爷告诉记者:今年60多岁了,集邮30多年,2008年奥运会百年不遇,今天圣火点燃,发行这套邮票,把这个庄严神圣的历史时刻永远定格在方寸间,铭记在每个人的记忆中,太让人激动和高兴了。
他不仅自己购买了两套邮票和首日封,还在临时邮局里兴奋地加盖好纪念邮戳,寄给外地的亲友。

  据集邮公司的工作人员介绍,奥运全套专题邮品、福娃明信片、首日封等集邮品受到青睐,有的品种已经售罄。当天上午共销售各类奥运集邮品6万余元。

  昨天在邮票首发现场,同时举办的“百年圆梦”大型开放类邮集展也受到集邮爱好者的关注,这是北京集邮家涂越明历经十几年心血,精心编排而成,它以集邮展览的形式宣传北京奥运,宣传奥林匹克精神。很多邮迷在参观展览后,拍照留念。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