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火炬资料 > 明星与火炬

高敏、桑雪等奥运冠军火炬手 激情畅爽迎圣火

  

高敏、江嘉良、桑雪和楼云等奥运冠军
高敏、江嘉良、桑雪和楼云等奥运冠军
    本报深圳电 (特派记者 黄越滔) 昨天下午,当北京奥运会圣火在奥林匹克运动发源地奥林匹亚点燃之时,由奥运会全球合作伙伴可口可乐公司精心组织的“激情畅爽迎圣火”大型庆典活动也在深圳“世界之窗”的环球大舞台上演。高敏、楼云、桑雪、江嘉良等奥运冠军、世界冠军得主与来自全国各地的16名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一起在五环旗下庄严誓师,抒发了中国民众迎接圣火、期盼奥运的心情。

  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主办方隆重推出了可口可乐奥运主题歌曲《红遍全球》,这首歌是由著名曲作者雷颂德和填词人林夕共同完成的,歌曲的MV由张学友、S.H.E.、潘玮柏等联合录制。而在世界之窗庆典现场,歌曲由高敏、楼云、桑雪、江嘉良等体坛宿将和著名歌手韩庚等来自全国的16名奥运火炬手进行演绎,赋予了这首奥运歌曲特殊的意义。16名火炬手在圣火点燃的时刻,于五环旗下郑重宣誓,表达了全国火炬手对圣火的期盼和圆满完成火炬传递使命的信心。正在积极备战奥运的“飞人”刘翔也出现在现场的大屏幕上,他代表可口可乐奥运星阵容的其他成员姚明、易建联、郭晶晶、王励勤和赵蕊蕊,为全国的火炬手代表加油,为奥运畅爽喝彩。

  在圣火点燃的当天,由可口可乐公司推选的中国绿色奥运火炬手——中国奥运第一人刘长春之子、著名环保专家刘鸿亮以及著名音乐人王力宏也亮相希腊,作为首批中国人火炬手参与了火炬接力传递活动。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