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希腊国庆观赏阅兵仪式 护士也可参加庆典大礼

  官方报道团希腊报道 希腊的国庆节并没有我们国家国庆节的热闹,但是也很让人赏心悦目,这里的国庆节会举办阅兵仪式,虽然人很少,但是也体现出他们对保护和平的信心和对自己祖国的热爱,而让人惊奇的是,护士和一些普通的工人也可以参加庆典大礼。

  按照我们摄制组的想法,我们想要拍一些古代奥林匹克竞技场的内容,雅典周边的城市气候环境不错,但是在场景现场,却因为当地的警方不允许大家随意去拍摄而在沟通上发生了一些小误会,经过沟通顺利解决后,我们采拍了一些景致,然后集体从奥林匹亚返回雅典。

  天气似乎出奇的好,因为是希腊当地的国庆节,3月25日按照习俗这个节日应该是所有当地人民放假休息的日子,我们从当地的电视上可以看到在雅典举行庆祝活动,类似阅兵式是规模非常小的,只是在他们的市政府广场前面的一条道路上,就没有我们想象当中国庆节那么庞大,而且这个阅兵式不仅仅是检阅警察,包括很多各个阶层的护士,其他一些工种,他们都列了方阵。

  因为是奥林匹亚是小城镇,而且主要是旅游行业比较发达,我们刚才走过来的时候,他们的商业街非常繁华,都是开着门的,章子怡和张朝阳在出来的时候在每一个小店挑选东西带给国内亲朋好友的礼物,都在精心选择礼物。现在我们几辆车在往雅典走,在路上可能会停下来休息两次,因为这两次会看到看希腊当地非常有名气的现代斜拉大桥,还有一个大运河。这些景致将记录在我们的报道当中,成为雅典送给中国的礼物。(官方报道组:大鹏发自希腊)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