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采访手记

希腊姑娘为独立日起舞联欢 热烈庆祝圣火到来

  奥运官方网站3月25日讯 希腊当地时间14时许(北京时间晚上20时许),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至今日第四站梅尼迪,当地学生在此举行了盛大的舞蹈联欢。

  梅尼迪的圣火欢迎仪式是在湖边的广场空地上进行的,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整个小镇唯一的一条主干道,被警察用警车封锁了两端,而仪式现场,来自当地的学生舞蹈团队奉献了精彩的舞蹈表演,其中一位姑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她们全都来自当地同一所学校,为了这次表演她们已经排练了三次,而排练的意义,除了庆祝圣火到来,更主要的是为了希腊本国的国庆节和独立日。

我们奥运官方网站报道团的成员也受其气氛感染,参与到她们的联欢当中,几乎每个人都留下了珍贵的合影。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