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花样游泳 > 2008中国花样游泳动态

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激战正酣 湖南四川各得一金

     新华社无锡3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王恒志)2008年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25日继续在江苏省无锡市体育中心游泳跳水馆进行,湖南队和四川队分别在A组比赛中摘得一金。

    25日的比赛并没有国家队队员出赛,在A组单人技术自选项目中,在前一天自由自选中争夺激烈的湖南选手孙文雁和江苏选手史欣再度展开竞争,结果前一天败北的孙文雁这次笑到了最后,她以93.000分获得这个项目冠军。史欣在比赛中出现小失误,以91.334分获得亚军,北京选手袁文静获得第三名。

    在A组集体自由自选项目中,在前一日比赛中摘得集体技术自选金牌的四川队再度发威,以93.500分为四川队再添一金,北京队和上海队分列二、三位。

    在B组双人自由自选比赛中,广东队显示了其强大的后备实力,在两对国青队选手不计名次的情况下,三对选手分列一、二、四位,但根据赛制只能有一对选手进入前三,最终王鑫、王诗瑾组合摘走冠军,北京选手和四川泳校选手分列二、三位。

    26日将进入本次冠军赛最后一天的比赛,还将进行A组双人自由自选和自由组合的比赛,国家队选手蒋文文、蒋婷婷将在双人项目中登场。(完)2008/03/25 22:0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wiki)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