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华洋奥迪选拔奥运圣火护航手 护送圣火抵达珠峰

  本报讯 3月23日下午,在华洋世纪奥迪4S店展厅内,一场“奥迪奥运圣火护航手选拔”活动在此举行。经过初步筛选产生的10名奥迪车主围绕奥运圣火护航手的名额进行了一系列的测试角逐,最终,华洋奥迪A4车主李女士赢得了本次角逐的胜利,将作为车主代表参加广州复赛及全国决赛,并有机会获得“火炬车手”资格和奥运比赛门票。

  据介绍,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期间,奥运圣火将首次登上世界之巅——珠穆朗玛峰,这是2008年奥运火炬接力的最大亮点,创造了奥林匹克历史上的巅峰之作,也是奥林匹克精神最高境界的体现。

  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一汽-大众奥迪也将为该活动提供全程车辆支持。为了将奥运精神与“突破科技 启迪未来”的奥迪品牌精神发扬光大,“奥迪奥运圣火护航手选拔活动”也盛大开启。候选者将从报名者中筛选出,参加现场选拔,最终产生的护航手将于4月18日驾驶奥迪Q7护送奥运圣火抵达珠峰大本营。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