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希腊运动员帕帕斯说:北京奥运会对世界很重要

    新华社希腊约阿尼纳3月25日奥运专电(记者谢栋风 张荣锋)北京奥运会火炬希腊境内第二天的传递25日下午在西部城市约阿尼纳结束。在该市担任第二棒火炬手的希腊国家赛艇队队员埃利亚斯·帕帕斯说:“中国是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拥有灿烂的文化,北京奥运会的成功对世界很重要。

    帕帕斯在完成火炬接力后对新华社记者说,对于有幸能够担任火炬手,传递奥运圣火,他的内心“非常感激”,因为这是无上的光荣。

    26岁的帕帕斯至今尚未参加过奥运会的比赛。2004年雅典奥运会,他未能入选希腊奥运赛艇队。

    他说,他十分向往去北京参加奥运会。他表示,他一定要力争拿下资格,实现走上奥运赛场的梦想。(完)2008/03/26 02: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