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青年迎奥志愿者 投身“奥运食品放心工程”

  本报讯 昨天上午,200多名市工商系统的志愿者团员青年代表在“我们微笑、我们承诺、我们行动”的横幅上郑重签名,同时13面印有“青岛市工商局迎奥青年突击队”的旗帜交到了各支突击队旗手的手中,由此拉开了工商系统团员青年“迎奥志愿系列活动”的序幕。

团员青年们表示,要用饱满的热情和实际行动为奥帆赛服务。

  据了解,启动仪式后,全市工商系统“迎奥志愿系列活动”将陆续展开。活动期间,工商系统各支志愿者队伍和迎奥青年突击队将立足职能,积极投身到“奥运食品放心工程”中去。重点加强对奥运食品供应商的监管,做好奥运特供食品检测工作,防止不合格食品流入奥运赛场;积极开展侵犯奥林匹克标志专有权集中整治行动,突出重点区域、重点环节、重点商品的监管,严厉打击侵犯奥林匹克标志行为;严格户外广告发布的监督管理,切实抓好奥帆赛区域户外广告的控制发布管理,进一步优化城市户外广告宣传。同时积极配合搞好奥帆赛公益广告宣传,在全市营造浓厚的迎奥氛围。 (本报记者 李晓寒)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