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香港

香港邀请文体明星拍摄宣传奥运短片 成龙加盟

     新华社香港3月26日奥运专电 香港旅游发展局日前邀请成龙、甄子丹、陈奕迅等演艺明星及多位著名运动员拍摄宣传奥运短片,短片将在东南亚及欧美等地播放,全力打造香港作为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的形象。

    据此间媒体报道,香港旅游发展局主席田北俊表示,特区政府民政事务署拨款2900万港元,旅游发展局增拨1200万港元,合计4100万港元用于推广北京奥运会。

    旅游发展局与AXN合作拍摄宣传片,推广香港作为奥运协办城市的形象,介绍香港美食、购物及旅游热点,并特别邀请陈奕迅、莫文蔚、甄子丹等演艺明星拍摄,片长约30分钟,4月中旬起将在韩国、马来西亚、印度、泰国、越南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播放。据悉,成龙也将参与短片的拍摄工作。

    在欧美推广方面,旅游发展局与美国国家地理频道及ESPN合作,邀请香港的前奥运帆板金牌得主李丽珊、香港高尔夫球公开赛球员詹姆斯·斯图尔特、骑师韦达等运动员参加拍摄。短片将在欧美多个城市播放。

    旅游发展局估计,宣传奥运短片在全球总播放次数可达1300次。(完)2008/03/26 10:3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