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上海

上海赛区日程公布 奥运男足季军将在申城产生

  本报讯  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于晨介绍了2008年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的赛事筹备情况,所有12场比赛的日程安排也首次正式公布,让上海人自豪的是,男足的三、四名决赛也将在沪进行!

  于晨介绍说,上海作为本届奥运会的协办城市,在8月7日至22日之间,将承办12场足球比赛,其中男足比赛9场、女足比赛3场。

具体安排是:小组赛7场(男足6场、女足1场),1/4决赛2场(男女足各1场)、半决赛2场(男女足各1场)和男足第三、第四名决赛。尤其是三、四名决赛放在上海,也将极大刺激沪上的奥运气氛。

  “目前,主赛场上海体育场和5片训练场地已基本改建完成,并经北京奥组委和国际足联代表初检合格,4月中旬还将接受国际足联的再次检查。”于晨说,“在竞赛组织方面,我们将初步形成了赛事运行机制,将于5月底或者6月初组织测试赛。”

  另外,奥足赛的新闻宣传、安保、赛事保障服务等工作也都在稳步推进中。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