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电视台奥帆频道启动 青岛奥运火炬手亮相

  3月23日晚,青岛电视台800平米演播室欢声雷动,热闹非凡,刚刚公布的部分青岛奥运火炬手代表,首次面对媒体集中亮相。同时,随着独具创意的两面风帆冉冉升起,青岛电视台都市奥帆频道,青岛音乐体育广播Simulradio"奥运之声"正式启动。



  青岛电视台都市频道是2008年奥运会及奥帆赛唯一在第一时间对奥运进行全程直播的奥运专业频道,8月8日-24日奥运会举行期间,都市频道每天中午12点起,搭建10小时的直播平台,依托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简称BOB)制作的奥帆赛信号、搜狐提供的视频信号及网络服务、央视体育频道信号及各方采访资源,全面展示北京奥运会及青岛奥帆赛比赛盛况。9月7日-9月16日期间,现场直播2008残奥会帆船整个比赛进程。

  除了赛事直播,在7月23日、24日,都市频道将全天直播2008奥运会火炬传递(青岛站),9月2日,现场直播2008残奥运会火炬传递(青岛站)盛况。4月26日,直播"帆船之都我们准备好了"青岛电视台大型奥运电视晚会。4月29日、30日全天直播四区市奥运倒计时100天群众活动,及大型晚会。

  此外,刚刚公布的青岛奥运火炬手部分代表首次集中亮相仪式现场,其中8名火炬手还在现场体验了一回"模拟"火炬传递。青京奥运主题"海之情"列车长李莉表示,参与火炬传递是她的人生追求,她将在岗位上与优秀的团队宣传奥运,宣传青岛。第一位为中国帆船帆板队拿到奖牌的青岛籍运动员张小冬则认为,通过自己手中火炬的传递,让世界了解青岛,在青岛升起五星红旗将是她最大的心愿。据悉,他们将在7月23日、24日承担着传递2008奥运圣火的重任。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