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揭秘青岛奥运村 酒店功能设计以双人标间为主

  本报讯 近日,奥帆委奥运分村部部长单靓做客“奥帆大讲堂”,揭开了青岛奥运村的神秘面纱。

  是北京奥运村的二十分之一

  单靓介绍,青岛奥运村在规模上是北京奥运村的二十分之一,拥有800张床位,由两座7层公寓楼和两座17层塔楼组成,将接待700余名运动员和随队官员;在建筑风格上,青岛奥运村按酒店功能设计,以双人标间为主。

  主餐厅可供500运动员进餐

  单靓介绍,青岛奥运村作为赛时运动员主要的生活居住场所,将会为运动员免费提供24小时的餐饮,包括各种风味的中西自助餐和特色菜品。在村内还设有一个可同时容纳500人的运动员主餐厅,同时还有专门为运动员开放的休闲区,提供免费的茶点和饮料等。此外青岛奥运村还将广泛征集各种手工艺品、特色展品,招募各类文体社团组织,提供现场文艺表演和体育运动展示,突出青岛服务特色,展示中华文化传统。

  

(责任编辑:顾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