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5000元的奥运开幕式门票转让价格超帕萨特汽车

  随着奥运会的临近,一些买到门票的人开始在网上叫卖奥运门票,最近,有人竟将原价5000元的开幕式门票标价18万元,比一辆普通配置的帕萨特轿车还贵。对此北京奥组委票务中心工作人员表示,奥运门票虽然可以转让,但高价炒卖者应当小心。

  23日,记者与这张天价门票的叫卖者取得联系,这位自称姓马居住山东牟平的市民表示,这张开幕式门票是他本人预订并被抽签中的,由于开幕式门票中签率非常低,因此他感觉自己非常幸运,转让价格定得也高。他告诉记者,他的这张开幕式A类门票票面5000元,已经付款,并有银行开具的付款证明、门票确认函等,而且北京奥组委规定门票可以进行转让,因此只要买家付款他就负责完成转让。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