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新闻报道

北京2008奥林匹克圣火传递 圣火离三亚越来越近

祝福北京,祝福奥运。 陈文 摄
祝福北京,祝福奥运。 陈文 摄

    本报讯 (记者 萧真) 3月24日下午,北京2008奥林匹克圣火在希腊奥林匹亚举行庄严的火种采集仪式,这是一个全球瞩目的时刻,也是三亚人民热切喜盼的时刻。当天同一时间,三亚在海月广场隆重举行奥运火炬(奥运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中国境内首传三亚传递倒计时暨三亚火炬官网启动仪式,庆祝圣火采集取得圆满成功。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萍启动了奥运火炬中国境内首传三亚传递倒计时和三亚火炬官网。


   5月4日,奥运火炬将从澳门特别行政区传入三亚,奥运圣火在中国大地的传递之旅也就此开启。

   为更好地发扬奥运精神,抓住奥运契机,打造奥运经济,全力推进三亚城市国际化进程,三亚还专门开通了专题网站(https://www.2008sanya.com)进行深入宣传报道,并全力以赴,点燃激情,传递梦想,借助百年奥运圣火境内首传三亚的契机,再次向世界展示一个美丽、健康,充满无限活力的三亚。

   中央电视台现场采访报道了三亚迎接奥运火炬传递的准备情况。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