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沈阳市民奥运外语学习成果展示活动昨日启动

  本报讯(记者 王芳)昨日,沈阳市民奥运外语学习成果展示活动在和平区东大社区活动室里正式启动。

  去年年初开始,全市市民广泛开展了市民英语100句学习活动,东大社区的老年英语班就是那时候成立的。在退休教师辛玉华的带动下,60多个头发花白的老人像小朋友一样啃起了英语课本,半年的时间他们已经能流利地进行简单会话。

昨日他们就展示了课堂中学到的成果,只见上台表演的老人没有一个怯场,每个人都秀上了一段,先后用英语演示了指路、购物、点餐等情景对话。

  据了解,市民奥运外语学习成果展示将在3月25日至7月20日期间开展,市内五区的机关、学校、街道、社区、交通服务窗口单位将陆续开展学习培训、演讲竞赛、情景模拟、歌曲短剧、才艺表演、实时翻译、志愿服务、双语导游、双语示范、公交双语标识、出租双语报站、自动语音提示等风采展示主题活动,辽宁大剧院还将最终上演“奥运,WE ARE READY”沈阳市民英语风采大汇演。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