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入选奥运明星慰问团 佟大为有望珠峰迎火炬手

  入选奥运明星慰问团

  本报综合消息 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目前已经进入传递火炬的阶段,火炬从雅典经过境外传递到中国境内,据悉,将有来自演艺圈的优秀演员组成明星慰问团登上海拔6000米以上的珠峰迎接从珠峰下来的火炬手。

  人气男演员佟大为不仅凭借电视剧《奋斗》人气飙升,其主流电影《志愿者》也在各地方院线登陆,得到广泛好评,其在影片内外展现的健康阳光的形象颇得广大观众喜欢,此次作为首位入选明星慰问团的明星成员,佟大为表示很荣幸,只是在剧组拍戏,不确定是否真的能请出假来亲往珠峰,但佟大为表示无论如何,自己心牵奥运,可以通过更多方式来为凯旋而归的奥运火炬手献上慰问和心意。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