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青岛

青岛500名民警誓师保卫奥帆赛 现场展示绝活

特警人员演练技能。

交警在进行车辆指挥表演。

消防战士表演快速切割——不到1分钟的时间里,把铁门“挖出”一个大洞。

  早报讯 昨天上午,20名身着黑色特警服、防弹背心的特警人员在奥帆中心的旗阵广场上一字排开,他们荷枪实弹地在进行处置突发事件的反恐演习。团市委、市公安局“青年突击队奥帆安保誓师大会”暨“奥帆旗帜在传递”活动启动仪式在这里举行,来自市公安局治安支队、特警支队、交警支队、消防支队和分局等12支青年突击队的500余名民警参加。特警支队、交警支队以及消防支队都派出代表,进行了业务技能表演。

  特警人员的身手非常敏捷,一名女警飞起一脚,木板当场断裂!交警代表表演的交通指挥手势也让人叫好。

消防支队的代表还表演了用无齿锯锯钢板等绝招。在仪式上,团市委有关领导为青年民警授了奥帆旗帜和青年突击队队旗,市公安局及团市委有关领导做了动员讲话。青年民警高高地举起手中的旗帜,奥帆旗帜和青年突击队队旗在会场飘扬。仪式结束后,到场的领导和突击队队员们在“平安奥帆、奉献青春”条幅上签字,共同表达团结一心、奉献奥帆的决心。

  据了解,公安机关将在广大民警中开展“微笑迎奥优质服务”、“我的奥帆安保日记”等迎奥系列志愿服务活动。(记者 闵妤)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