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王楠为了奥运再拼一年 奥运会后办婚礼生小孩

王楠

  王楠:1999年世乒赛女单、女双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单、女双冠军,世界杯女单冠军,世乒赛女团冠军;2000年悉尼奥运会女单、女双冠军,世界杯女单冠军,45届世乒赛女团冠军;2004年雅典奥运会女双冠军;2007年世界杯女单、团体冠军,世乒赛女双冠军

  为了2008年奥运会再拼一年。我就是要看看自己还有多少潜力可以挖掘。我要感谢我的丈夫郭斌。去年的多哈亚运会,在正定封训的那些日子,我觉得压力非常大,几乎快要崩溃,我老公开车十多个小时到正定看我。

如果当时他真的把我接走,也就没有今天了。他只是让我理智点,冷静下来想想清楚,以后别后悔。最终,我还是走上了多哈的赛场,这是我最后一次参加亚运会。我的信心真的通过那次比赛找回来了。这是最宝贵的收获。

  我属于那种脾气很火爆的人,他的脾气也很火爆,开始有些话说不到一处就会吵起来,但很快就好了。我们虽然有时候也会吵,但是双方的心都是好的,如果这次吵架说了一些不该说的话,下次就注意不说了。以前和他吵架,我就会摔门出去。当然不是离家出走,而是自己出去逛街了,然后心情就会变好了。我就是这种性格,什么事都很快能过去。现在即使吵嘴,也不会走了,我们各自到一个房间,冷静一下。

  2008年奥运会一结束,我就退役。我们会在威海办婚礼,把亲戚朋友都请过去,我喜欢平淡一点,不想弄得轰轰烈烈的。辽宁和北京就不办了。有可能是2008年9月份,也可能是2009年9月份,还没有具体定。我觉得,女人无论再成功,最后终归是要回归家庭的。我本来就喜欢小孩,随着年龄的增长,更喜欢了。男孩、女孩我都喜欢,最好是龙凤胎,双胞胎也行。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