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天津

奥运城市天津创建平安和平 迎接奥运盛会

  本报讯(记者邹龙云 通讯员于克强)3月21日,和平区六个街道分别在繁华路段设立宣传点,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集中宣传日活动。区委书记、区综治委主任李润兰,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综治委副主任冯绍宽,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苏智,区人

  大常委会副主任、区综治委副主任朱桂英,区政协副主席、区综治委副主任刘天锁等参加宣传活动。

  各街道宣传活动现场锣鼓喧天,彩旗招展,社区居民群众自发组织锣鼓队、秧歌队,为活动营造热闹气氛,吸引众多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关注宣传活动。企事业单位摆放展牌,悬挂标语横幅,围绕“创建平安和平、构建和谐城区、迎接奥运盛会”这一主题进行宣传。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发放劳动就业、社会保障、计划生育、医疗救助、法律援助、社会治安、流动人口管理等方面的宣传资料;并在现场设立咨询服务台,向居民提供咨询服务。

  李润兰等区领导认真观看了宣传展牌,慰问了参加活动的工作人员,并听取和解答群众提出的有关问题。

  李润兰在参加活动时要求,要采取多种有效形式,把涉及民计民生的有关法规、政策、制度、措施宣传到位。要认真听取居民群众的意见,把居民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社会治安问题解决好,为创建平安和平、构建和谐城区、迎接奥运会作贡献。

  集中宣传日活动得到了市燃气集团、烟草专卖局第一分局、光大银行、劝业商场等70余家驻区、驻街单位的支持和参与,共出黑板报(宣传橱窗)900余块、展牌300余块,发放各种宣传材料20000余份,发送短信20余万条,提供咨询服务万余人次。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