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希腊圣火采集 > 解读评论

帕帕赫里斯托斯:祝北京奥运会比雅典更成功

  “祝北京奥运会比雅典奥运会更成功!”25日在北京奥运圣火离开取火地奥林匹亚后的首站迈索隆吉翁,当地接过圣火的首位火炬手塔吉斯·帕帕赫里斯托斯送上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的祝福。

  帕帕赫里斯托斯多少和中国有些缘分,因为他曾经是一名乒乓球运动员。

问到他有没有参加过奥运会,帕帕赫里斯托斯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没有,我只是参加过地区级的赛事。”目前他是一名工程师,同时在海边还经营一家旅馆。

  25日上午当地下起了阵雨,天气阴冷,但在中国记者的镜头面前,帕帕赫里斯托斯坚持把外套脱掉,露出印有“北京2008”汉字的火炬装。这是帕帕赫里斯托斯在39年的生命中首次亲手触摸奥运圣火。他说:“这是我生命中一个伟大的时刻。我有些紧张,但我一定会很享受这个过程。”从他在圣火台前引燃火炬,到跑完也许是他生命最有纪念意义的300米,乌云散开,缕缕阳光亲吻着他和他手中的北京奥运火炬。

  

(责任编辑:丁水静)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