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2008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希腊 > 最新报道

奥运圣火传递遭大雨 丝毫不减迈索隆吉翁热情


  昨天,万众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圣火点燃仪式在奥林匹亚顺利进行,由此揭开了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全球传递的序幕。在第一天的传递过程中,小城迈索隆吉翁是最后终点,这里的人们也用自己的方式来欢迎火炬的到来。

  迈索隆吉翁的天气像小孩的脸,说变就变。火炬定于当地时间8点到来,但是就在之前的几分钟,迈索隆吉翁突然天降大雨,气温也骤然下降。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当地人们的热情,他们纷纷撑起雨伞,没有雨伞的就用各种物品来遮风挡雨,而现场的礼仪小姐,则继续伫立在恶劣的天气中。

  当天最后一棒火炬手就是在迈索隆吉翁出生的,他目前在法国的一家电视台当主持人,能在自己的家乡传递奥运圣火他感到非常高兴,再大的风雨也不能浇熄奥运精神。

  今天是希腊的国庆日,因此虽然经历了昨天的大暴雨,迈索隆吉翁的中心广场上还是聚集了很多群众,安保工作也井井有条。今天第一棒火炬手是当地的一名业余乒乓球选手卡蒂,为了让家人分享传递奥运圣火的快乐,他特地把家人都带到了火炬传递现场。卡蒂表示,自己非常喜欢乒乓球比赛,希望到时候能去北京看奥运会。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