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游泳 > 2008中国游泳动态

中国水军奥运会前大练兵 罗雪娟或将赶回助威

  “说实在的,我们对吴鹏的要求夺牌,毕竟他和菲尔普斯有一定差距。但体育竞技的魅力正是在于未知和多变,冷门和黑马随时都可能出现,请大家一起为吴鹏加油吧!” 3月30日至4月5日,“伟业·锦江半岛”杯全国游泳冠军赛暨奥运选拔赛将在绍兴市游泳健身中心举行,中国游泳队总教练张亚东昨天在新闻发布会上号召大家给中国选手们鼓鼓劲。

  本次全国冠军赛也是中国游泳在北京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大阅兵。作为奥运选拔赛,比赛时间安排完全按奥运会赛制运行,决赛全部放在上午,而参赛选手也必须是在此前三次全国锦标赛上达标的运动员,体育总局游泳管理中心副主任尚修堂表示:“中国游泳队谁参加北京奥运会,最终必须得到体育总局的确认。但我肯定地说,要参加奥运会的队员都会出现在本次比赛中。”据悉,包括吴鹏、张琳和齐晖等名将在内,共有26支队伍374名运动员参加男、女共32个单项的比赛。

  “中国游泳队在奥运会上的夺金点是什么?”对于记者的提问,张亚东笑着表示答案就在本次比赛中:“我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队员适应奥运会的比赛时间。”他还透露,刚刚在雅典跑完中国人火炬接力“第一棒”的罗雪娟也很有可能来绍兴,为自己昔日的队友们加油助威。

  

(责任编辑:王炎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