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国家散打队吹响奥运号角 奥运会前冲刺备战

  昨天下午,正在西安备战2008年奥运会的国家散打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冬训测试赛。为了全面检阅队伍在冬训期间的成果,国家武术管理中心主任王筱麟等领导同志亲临现场,同时比赛完全采用国际大赛的程序和规则。

  从女子52公斤级到男子90公斤级,昨天下午国家散打队一共进行了7场测试赛,从比赛的情况来看,国家散打队的一些重点运动员都取得了胜利。赛后,国家武术管理中心副主任陈国荣在总结时说:“国家散打队已经在西安集训了三个年头,三年来承蒙陕西各界对国家散打队的关照,国家散打队取得了长足进步。就本次冬训的情况来看,国家散打队还是收获颇丰,今年将要出现在08北京武术比赛场上的秦力子和张帅可的进步尤其明显,对此我们感到非常满意,我们有信心在今年带领国家散打队取得好成绩。”

  国家散打队总教练、我省武术管理中心主任张根学在总结时说:“今天(昨天)的测试赛结束之后,按照国家体育总局的要求,我们将离开西安前往北京进行奥运会前的冲刺备战。从目前队员的冬训情况来看,大家都取得了不同程度的进步,尤其是秦力子和张帅可。”

  两位领导在总结时都提到了秦力子和张帅可,那么是不是预示着今年奥运会代表中国出现在武术场上的就是这两名队员呢?对此,张根学说:“现在还不能这么说,只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两人可能要比其他运动员的机会多一些而已。”

  本报记者 王战荣

(责任编辑:王付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