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今日早报:一一细数浙江十位火炬手个性故事

     小强 我真的有些意外

    因为“小强热线”,许多人已经忘记小强本来的名字——王志强。

这位经常成为杭城街头巷尾大伯大妈讨论话题的“本土明星”,其实并不是地道的杭州佬,而是来自山东济南。

  2003年,以他名字命名的民生热线栏目《小强热线》正式开播,这位崇拜国学大师季羡年,在节目组身兼主持人、制片人、记者、责任编辑以及临时司机于一身的30岁男人,以扎实细致的工作作风和自然真诚的个性魅力,成功塑造起一个急人所急、帮人所需、随叫随到、热心服务的邻家小伙形象。

  “我以前很喜欢游泳,工作忙了以后就只能以走路上班作为锻炼了,不过最近又恢复每日慢跑了。”原因很简单,今年5月,小强就要手持祥云火炬在浙江的土地上传递奥运圣火。“当初一听到奥运火炬手报名的新闻,我就自己去奥运会赞助商那里报名,后来才知道原来我们单位也有名额。”虽然已经是大名鼎鼎的节目主持人,但小强对能不能当上火炬手,心里仍然没底,每一次的筛选后,他都会在第一时间关注名单,看到自己的名字仍然还在,就会长长舒一口气。“奥运会是全人类的盛事,今年又是在北京举行,这次的火炬手选拔实在太激烈了。说老实话,这次能当选为奥运会火炬手,激动之余还真有些意外。”

  虽然成为火炬手中的一员,不过小强并不知道自己会跑哪段线路。“如果有机会让我选,我想跑杭州湾跨海大桥。”他表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