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火炬手故事

今日早报:一一细数浙江十位火炬手个性故事

  李大乐 (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主持人)我感觉是种责任

    四年前,他带领着希腊华人奥运助威团在雅典赛场上为中国队摇旗呐喊;四年后,他将作为温州地区唯一一位海外华侨火炬手为北京奥运振臂高呼。

他,就是现任希腊华侨总商会会长李大乐。

  在希腊,几乎每一个华人都能说出这位年纪轻轻就已经连任三届华侨总商会会长职务的温州侨领与奥运结缘的故事。雅典奥运会上,李大乐亲手策划和组织了一支着装整齐、口号一致的希腊华侨海外助威团,用响亮的助威声在各个赛场上为中国运动员加油呐喊。如今,李大乐又被选为温州地区的奥运火炬手。今年5月17日,他将在奥运圣火进入浙江的第一站——温州市,完成火炬传递的任务。

  “当我知道自己成为奥运火炬手的时候,开始很惊讶,然后是兴奋!”李大乐说。而当李大乐当选奥运火炬手的消息在希腊传开后,很多华侨华人纷纷赶来向他祝贺,并且感叹这不仅仅是他的骄傲,更是所有在希腊的华侨华人共同的骄傲。“我感觉就更像是一种责任。”李大乐略带激动地表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